秦缓。樊川无景

极地cp馆馆长,跪求同好拒绝ky

宇智波夫夫(二)【史密斯夫妇梗,鸣佐only,欢乐向,he,给炖排骨】

#宇智波夫夫




【观文需知】

高亮史密斯夫妇梗!!

高亮he后期有肉!!!

高亮ky莫挨老子!!!

高亮我ooc!!!!!

全程搞笑!我写爽文!

没了。





宇智波佐助到底是怎样的人,世界上最明白的是漩涡鸣人,最不明白的也是漩涡鸣人。宇智波一族仿佛血液里刻着生生世世的诅咒,他们的偏执和热烈掩盖在平淡眉眼之下,却谁也逃不脱。

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初遇是十二岁,几个兔崽子被家长塞进同一个训练营。满脸臭屁的小孩子生得甚是白皙可爱,两人的见面本来可以更罗曼蒂克,无奈漩涡鸣人当初就是个十足白痴。


“把小樱让给我。”

这是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说的第一句话,简直蠢破天际愚不可及。以至于宇智波佐助二十年后再想此事,还是忍不住一边唇角温柔微笑一边把菜刀半截剁进切菜板。


宇智波佐助虽然是直球一个,然而为了所爱之人,他还是认认真真读书学习,慢慢掌握所有细水长流的浪漫的诀窍。在中午的时候他记得给鸣人发短信,提醒他好好吃饭。信息发送的小圈圈还在旋转,搁在桌子上的手机轻微振动嗡鸣起来。

他沉吟了一会儿,随后抬手去打断了面前姑娘结结巴巴的絮絮叨叨,风度十足的拍了拍身边营业员的肩膀示意他代为叙述,随后按起来接听键。

“哥,找我什么事?”


隔着办公室的玻璃,他能看到那位女士说话恢复了正常,营业员礼貌的为她打开了车门。佐助吐了口气,他撩开西服外套下摆一手插进裤袋,姿势慵懒优雅。

“晚上就会处理干净。”宇智波鼬的声音依旧低沉而温柔,“那个人是我们的卧底,佐助。晚上他会去团藏那边露个面,你要不要和他去混个面熟?”

“我想大可不必。”佐助冷淡道,“以后见面的功夫多得是,鼬。但是你也清楚,我不是天天都有结婚纪念日。”

“好吧,既然如此。”鼬在那边似乎吸了口气,“有时候我觉得你玩玩也该玩够了,你一直告诉我你是真的喜欢他。但是马上就要收网了,他毕竟是波风水门的儿子,你懂得分寸便好。”

“我可不记得波风水门和志村团藏走的有多近。反而是波风水门的军衔在团藏底下的时候,他们就经常不合了。若非猿飞老爷子还算赏识水门,当初就被断了前途也不一定。”

宇智波鼬似乎又叹了口气。他清楚自己弟弟的心思,在他叫自己哥哥的时候,就说明他的心情还算不错。等到他冷冷淡淡叫自己鼬了,那就是他不怎么高兴了。宇智波佐助在他眼里就像水晶雕琢的一般,干净剔透,藏不住什么东西。他垂了垂眸子,轻声开口。

“但是这件事以后,你的身份,至少在他面前,就很难再藏得住了。这一次我们和波风水门那边也有合作啊。”


隔壁的营业员似乎招架不住了,那位女士口舌很是有几分凌厉。他一边抱着文件夹应答着一边额头冒汗,高跟鞋哒哒声围着他转个不停。

宇智波佐助还没有挂电话,但是他的心思显然已经不在“更大的利益”之上了。他烦躁的屈起指节敲着桌子。

“我想骗过鸣人本来就很麻烦,好在他是个白痴。”佐助说,“上次我衣服被伞兵刀刮破还划出血,我对鸣人解释说是新开的店员不熟悉业务,要不是我手快就差点被一个天天碰瓷找事的车主捅了。上上次我被一个一米九的俄罗斯壮汉摔到吧台上,我说被车撞了。还有被高跟鞋打了、被顾客揍了、被a4纸划伤了,你能不能有点我在和正常人谈恋爱的自觉,鼬。我不能每次替家里做完事,都得给鸣人编一整套借口。这种小事就不要来麻烦我,好吗?你哪次不是说得简简单单,你不如算一算,有多少次我去混个脸熟结果差点被爆头的。难道我被爆头了,也是顾客暴怒之下枪战美利坚自由每一天吗?”

“我投降。”鼬说,“但是鸣人显然并不是能谈恋爱的正常人。正常人不会他那么做。”

“比如?”

“比如他已经错过了两次结婚纪念日了,佐助。”

“宇智波鼬你别他妈的给我打岔。”

长发的男人老神在在的转动着手里的醒酒杯,然后他又叹了口气。他的声音冷静又温柔,带着一点宇智波佐助熟悉的宠溺味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打岔了。但是我同样希望你不要出乱子,佐助。”

“我知道。”宇智波佐助简洁回答,然后摁下了挂断。门外的那位女士甩着十五厘米细跟快速向着门口走去,他的营业员沮丧的抱着文件夹站在原地。

如果他今天再错过结婚纪念日,而且还把专门准备的衣服弄脏弄破了,我就直接把离婚协议书甩他脸上。几乎要被气到丧失理智的宇智波佐助不无怨怼的想。

然而一边这么想着,他一边还是推掉了接下来的工作,驱车去了超市,提前回家给鸣人准备一桌子菜。


然后,在他切排骨切到一半的时候,宇智波鼬再次给他发来了讯息。大概有十码左右的细糖没有按时到店,老板辞职以后新的老板在分店接了这批货,他们设的路卡没有丝毫作用。谁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位从哪里带着这些东西过来的,可能快递员也是新的。

宇智波佐助静静注视着发过来的图片,那家洗车店是他和鸣人都经常光顾的,两个人都办理了长期会员卡。他今天开了鸣人的座驾上班,鸣人开着他的车去清理一下。半个月前他在后座勒死了一个雇佣兵,从此觉得沾了尸体的后座座套不干净,还特别嘱咐鸣人把座套换一下。

他仿佛嗅到了什么味道,又仿佛没有。他心如擂鼓,他坐在逐渐凉透的天妇罗面前难以平静。他愤恨于自己的敏感,却还甩锅给漩涡鸣人,自欺欺人的想,都是这个混账东西回来晚了,他才如此难过。

所以他开门的时候,看到漩涡鸣人袖口的破损,就失去了再和他理论的欲望。


真是天不佑他宇智波佐助的婚姻爱情。他嗤笑一声,不无悲凉与幽默的想。



——————————————————


我说过这篇是爽文,它就是爽文。


其实是我私心的想法,我觉得叔鸣如果真的同佐助携手,他也不会死气沉沉。他会永远有赤子之心的热烈,永远耀眼,永远滚烫,永远是不落的太阳。作为领导者,他也会有城府,也会耍心眼,然而他的一生有完整的爱人与家庭。而佐助也不会笨拙到不会应对,不会逃避,不会不愿面对。我这个人还是很有点理想主义的,我希望波风水门不死,希望宇智波鼬还活着,希望他们能互相理解,互相尊重。那些都是这人间最温柔的人。我还希望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能做这世间极致的浪漫,当一辈子自由的爱人和少年。


最后还是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我说是he甜文搞笑向就一定专注狗粮搞笑么么😘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