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缓。樊川无景

极地cp馆馆长,跪求同好拒绝ky

宇智波夫夫(一)【史密斯夫妇梗,鸣佐only,欢乐向,he,给炖排骨】

#宇智波夫夫

【观文需知】

高亮史密斯夫妇梗!!

高亮he后期有肉!!!

高亮ky莫挨老子!!!

高亮我ooc!!!!!

全程搞笑!我写爽文!

没了。


漩涡鸣人结婚的时候,专门在木叶最大教堂安排了排场。不认同同性恋的神父被当场甩了一脸钱,金发蓝眼的嚣张官二代仗着老爹国防部部长一边憨批微笑一边组织大兵把前来抗议的人都堵外边。宇智波佐助当场撕了婚纱,一把抢过来新郎外套穿上,裸着两条白皙修长的大长腿走完了全场。只是不知道宇智波斑如果看到自家后辈如此姿态,是会用自己的手鼓掌还是用宇智波佐助的脸鼓掌。

以后的十年里,火之国的国民年年提起那次闹剧,都纷纷叹息。你妈的,如果不是漩涡鸣人他老爹波风水门简直称得上十全武功,他老妈漩涡玖辛奈又在某传说中的研究所上班,就他这一闹,别说爹妈,八辈子祖宗都要赔进去。

此后的十年,漩涡鸣人那八尺厚的城墙脸仿佛也知道了害臊,花花公子脾气收敛不少。宇智波佐助并没有跟着哥哥走同一条路,和鼬吵了一架以后净身出户与家中断绝往来,自立自强跑到4s店从营业员干起,一路高升到经理。就冲着他的那张脸,每天木叶的道路上都会出现新的女司机。

至于宇智波佐助脑子里到底怎么想的,别说他哥,他枕边人都不清楚。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拿着没有盖章的结婚证平安无事的同居了整整十年,最后毁于一顿晚餐。

在灵魂伴侣一般默契的日子过去了三千六百次循环后,漩涡鸣人一如从前的起床。大清早的佐助早上班去了,给他留了纸条,还给他留了早餐。漩涡鸣人叼着吐司面包片出了门的时候已经快上午十点了,他开车奔赴某修车店,随后——

还记得我们这个故事是个怎样的故事吗?

如果拍成电影,是爱情动作片。

“我过来啦!老板!!”

不得不承认,如果漩涡鸣人摆出这样一副天真的“我就是个大男孩”的嘴角,是很少会有人想到他的那些劣迹斑斑的。从少年时期用喷罐在教室里的投影仪幕布上画中指,到高中时什么都考不上只得父母砸钱去上私立。漩涡鸣人全身上下都是缺点,唯有他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无暇。他摸了摸下巴,些微的粗硬触感提醒他他已经不再是个孩子。洗车卡随手丢到一位女工手里,他亲亲热热揽住笑容满面迎过来的老板,稍微压低了声,唇角漏出来的声音带着少年一般甜甜蜜蜜的味道。

“老板,帮我把车后座的皮套换一下。我爱人不喜欢这个颜色。”

说完还俏皮的眨眨眼。

老板了然,一边殷勤点烟吩咐端两杯威士忌,一边拉过来一位蹲在大桶润滑油旁边的老工,特别吩咐了一句你去做。

在鸣人的枪顶上老板的脑门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脑浆混合着鲜血和破碎的晶状体一起飞出来,钢化玻璃的茶几被一脚踹起,冰球压在淡灰色带着虹光切面的玻璃之下,破碎成浓郁酒香里的凉水。漩涡鸣人熟练的把M9收回腰间绑着的子弹带,整理好熨烫整齐的马甲,老神在在的看着门口蹲着的人进来处理尸体,拉开办公桌抽屉,把一个文件袋拎出来,搁在那跟进来的老工手里。

“这家店以后是你的了。”漩涡鸣人说,“我来替伏地魔*擦屁股,别介意。”

他抬起袖口,又仔细看了看,然后啧了一声。

这是唯一的麻烦事,宇智波佐助为他特别定制的西装,袖口被玻璃杯的碎片划破了。

漩涡鸣人向来大大咧咧,唯有在达成目标这一方面,他执着而不择手段。他向往十全十美,却也不惜牺牲一切。他向来自信过分,仿佛不知何为挫折。所以晚上迟到一小时回家也好,把新衣服弄破也好,十年里发生了无数次——就算当初结婚的时候,漩涡鸣人都没听过宇智波佐助的话。甚至都没给他备用的衣物。他只是在某次佐助骑在他胯上撒野的时候灵机一动抖个机灵,就觉得宇智波佐助穿婚纱铁定好看。

十年了,宇智波佐助还不是习惯了。他这人容易习惯,容易宽纵。少年时嚣张跋扈的猫儿在爱人手下就只能打呼噜,尽管他是个宇智波。

他一直觉得他们的婚姻相敬如宾。虽然撒谎不是他的风格,他还是一个接一个的谎撒了十年——来搪塞宇智波佐助,以及那张属于优等生的臭脸。所以在他心里盘算着如何搪塞衣服和手指上的伤口,拿出钥匙开门进来的时候,迎面看到宇智波佐助抱臂站在他面前,还脑子里寻思这宇智波今天吃错了什么药——

青年的脸依旧清丽无双,在黯淡廊灯下眉眼柔缓。他薄唇边缘的线条有些刻薄,唇珠的轮廓却软得教人想吻,点漆一般的黑眸子含了冷意也能撩起来十分的火。此时他抱臂漠然注视鸣人,眼睛还特地在他袖口那个口子转了转。

金发蓝眼的狐狸舌头还是打了个结,想说什么就没有说出来。他本来准备编一个赌场斗殴被玻璃片呲了一下的理由,话到了嘴边一个急刹车,宇智波佐助就头一次比他的充分理由抢先一步。

“离婚吧。”宇智波佐助说。

漩涡鸣人懵了。

他慢慢的探头,喉结稍微动了动。他看到佐助背后的餐桌上放着一桌子菜,倒扣着碗保温。

他这才记起来,今天是结婚十周年纪念日。

——————————————

朔风我会写完的!!抱头鼠窜。

这个梗我写的鸣佐可能和大家看过鸣佐的不太一样,两个人都比较戏精,互相坑。

基本可以看做叔鸣叔佐的故事,少年时代回忆会有,但是少。故事大纲我写出来以后我对象也说了有意思,so我就开坑啦!挠头。

最后,欢迎大家捉虫评论红心蓝手,你点得越热情,我更得越快。评论掉多了给炖番外肉锅。

以上。

*伏地魔:漩涡鸣人的小玩笑,意为“那个不能说名字的人”。

评论(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