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缓。樊川无景

极地cp馆馆长,跪求同好拒绝ky

关于白鹊圈一大祸害挽竹歌聚聚的声讨

关于白鹊圈一大祸害挽竹歌聚聚的声讨

今天我发的这个和我的文以及画没一毛钱关系,我们就谈谈挽竹歌这个臭虫。

以下实事由疏姆太太(《鸩酒》总策划)整理,部分源疏姆太太发的撕挽竹歌声明的评论区。

首先wzg这些事情不是只涉及到两个人的私人恩怨,她做的事已经至少牵连了六个或以上的白鹊圈太太,其中有些太太险些退圈或已经退圈,可是lofter这的圈里人却完全对太太退圈的原因和这些事情不知情,打白鹊TAG挂她只是为了让更多的圈里人知道为什么有些太太突然发lof说“贵乱”就退圈了,其次我个人是因为粉丝少没什么宣传力所以需要打TAG,这不是私人恩怨搬上公台的事,是需要圈里人认清wzg的嘴脸,所以我觉得在打TAG这我没做错。
我空间有一系列扒她的截图,有些太太甚至都自己发声表示因为wzg的事产生不少困扰。wzg干出这些事还不敢面对并道歉就注定她是洗不白的。
占了一条TAG我日后多产几次文多贡献几条粮给TAG就是。这破事我个人觉得不公开在lof这的圈里不行,空间被她闹翻了她还能在lofter蹦哒,很可以的。
wzg得罪了白鹊圈不少人,当初找她那些好心人基本都是白鹊圈里的,罩着她护着她的也有很多都是白鹊圈太太,当所有人都在爱惜她的时候她做错了事,被指责了,竟然直接就反过来骂白鹊圈恶心,可以,我除了说服气还能说什么?空间再公开能怎么公开?lofter这里因为wzg那些事,矿发过“分个手还要闹这么大事”(已删),杜茗发过“贵圈真乱、白鹊圈拜拜了您嘞”(已删),渤珂因为wzg造谣导致她被骂的事情发火也发过贴(已删),如果你不信可以一个个私信去问问他们,讲真被这些事影响的人真的不少,他们粉丝太多不好表态能理解,但我就是不要b脸要占TAG说事、没别的我就想把她这戏精的破事抖出来,太太都有好脾气我没有,我tm就是看不下去。
1.她在雨团和矿交往期间私自开着白鹊墙号勾搭雨团,间接导致两人分手。后来又跟雨团交往,雨团与之交往后拉黑矿,直接导致矿跟雨团反目。
2.她在退圈前被撕,渤珂骂了她婊子,wzg退圈前在别群语音哭诉并发出渤珂骂她的截图,导致渤珂被wzg亲友团谩骂,后来wzg退圈,又导致渤珂平白无故地背了“逼得wzg退圈”的锅。骂她婊子是因为渤珂看到了wzg勾搭雨团导致两人分手后又与雨团组cp。wzg勾搭雨团那会还正在用白鹊墙号和其他墙组着cp。而当时和别的墙分了以后,wzg只是在墙上说分了并声明不想提这事儿不想再看见某墙,强行卖了一波可怜。
3.她经常对外强调自己有抑郁症,导致大家都必须护着她让着她。某天晚上她在白鹊墙上直播自杀(有截图),导致一群圈里的人大半夜人肉她打电话给她,最后发现她只是躲着一个人哭而已。有真正抑郁症的人都说她的行为根本不像个抑郁症患者。
她口口声声说退圈,那是她快一个月前的事了。一个月前她退白鹊坑时就说了白鹊圈"令人作呕"的话。过了一段时间她因为代理白鹊墙几天,就在白鹊墙蹦哒说“挽留我一下我会考虑回来”,后来又时不时上白鹊墙的号出现,后来二号机要推墙,放出的截图里她又说了一次白鹊圈恶心,她的丑事被扒出来后她自己不澄清全是雨团在护着她,这事在两周前,现在她又出来说白鹊圈恶心。呵呵。退圈还藕断丝连的,还一定要回来恶心人。
一共公开骂了白鹊圈三次恶心,我数着呢。

【当事人】

渤珂
剑仙(lofter持剑天下落寞号青莲/参与过相关事情的撕逼/整理出wzg事情的图集)

【了解事情并做出实际行动表示反感的人】
荆芥(lofter秦缓。樊川无景/参与过相关事情的撕逼/发帖清列表的wzg粉)
杜茗(lof发帖表示“贵乱”并且选择淡白鹊圈,已删)
疏姆(lofter重铬酸钾橘子/参与过相关事情的撕逼/lof发帖清列表的wzg粉)
残柳(lof转载撕wzg的贴)
莲月殇(整理出wzg事情的图集/参与过相关事情的撕逼/lof转载撕wzg的贴,已删)
迟榆(已退圈)
【知道这些事并表示反感的太太】
张大仙,姜爻,98

我在lofter发了wzg说说的截图挂她之后,一天之内,wzg在lofter里嘲讽表示她没b数她膨胀,但是她的空间却锁起来了。
她在管墙时,喜欢把自己【没有cos】的照片和【个人隐私】当作访问量破万的奖励,曾经曝出过身份证。
当初要推墙的二号机是她【私底下】找的【亲友】,放出的两人聊天的截图里二号机说要推墙,wzg表示“无所谓”并说自己恶心白鹊圈,事后她说这件事不关她事。
如果我的粉丝里有挽竹歌的粉,请立刻取关我。
无论你是以什么形式粉上她的,现在立刻离开我的列表,谢谢。
假如你想反驳我,告诉我各种关于挽竹歌的优点,我只想告诉你,一个人的样貌和能力弥补不了他道德的缺失。
你以为她只做过这个?
她自己做过什么事,她心里有B数。
如果不知道的欢迎私戳了解,不嫌事大。
空间首页有wzg破事截图。

(你没点b数你膨胀。
这么能膨胀你怎么不膨胀到上天然后爆炸呢?)
【从凹凸圈那边过来的wzg亲友,如果你们不知道wzg在我们圈干了什么恶心的事就请不要插手,她心里没点b数而你还什么都不知道就要跟她抱团,我只能连着你和她一起骂傻逼。
对你们这种没有b数的人我要克制什么脾气?我要什么风度?
骂的就是你们这群傻逼。手机左上退出电脑右上关闭。b什么b赶快离开我的视线。】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一开始是对她很有好感的,但是我私下也曾经多次劝说她"成熟一点""不要把自己的事情带到公众号上"并且曾经发动大家在她失踪的时候寻找她。现在我对因为这些事而困扰的大家道歉,我承认我当时没有看清她的本来面目,也成为了助长她的凶手之一。
以及,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位姑娘截图证实,挽竹歌觉得她"问心无愧",她觉得她所受到的所有谴责都是"大家对她成熟大姐姐的形象幻想破灭导致的审判",并且拒绝认错,声称自己没有错。
截图正在整理。如果你不愿意看她这么被扒请离开我的粉丝列表。我不需要她的人。
同样,我发这些只是希望大家认清她的本来面目,抵制她的做法并且了解她的为人。不要说什么tag里不能撕逼,挽竹歌已经对白鹊圈造成了巨大损失,如果她继续这样下去对白鹊圈有弊无利。挽竹歌辱骂白鹊全圈的证据在我的主页里同样有放出,部分截图在疏姆太太的主页里。

前排艾特疏姆大大。本事结束后我将写3w字左右的白鹊霍格沃茨paro作为产粮补偿。稍后我会做出截图整理等等在空间发放。
qq:2381520490,届时有劳大家扩散。

(补充:希望在我发出本条声讨后,大家不要占白鹊的tag来撕挽竹歌。可以在自己的lof里无tag讨论或者找我讨论。如果有需要补充的部分我会补充。白鹊tag是集中大家对白鹊的热爱产粮的地方,对于带着这么个祸害圈子的混账毒害大家眼睛我表示非常抱歉并且一定会做出补偿。
如果事已至此她还意识不到只要她诚恳地给那些被她拖累的太太道歉,公开承认自己做过的错事,给白鹊圈道歉并许诺再也不搞事,在圈里不闹事圈外不招黑,就什么破事都没有,那么她就没有被原谅的价值。

评论(32)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